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
0

军工指数创近40个月以来新高

富国军工B再现涨停

发布时间:2014-08-05 09:26:45    作者:记者 苏洁    来源:中国保险报·中保网

7月30日,受军工行业改革等利好消息,航天军工板块有36只股票上涨,其中1只涨停、4只超9%。中证军工价格指数上涨1.45%,创近40个月以来的新高,触及7318.6点。当日,军工指数分级基金的B份额——富国军工B涨停,成为市场上唯一一只涨停的分级基金B份额,成交金额达3886.88万元。

今年以来,军工板块表现抢眼,持续震荡上扬,5月初至今上涨趋势开始明朗。数据显示,截至7月30日,中证军工价格指数从5月至今涨幅已达27.35%。期间,富国军工B上涨69.81%,成交额为4.79亿元,换手率高达735.13%,交易十分活跃。未来,不少机构指出,在政策支持下,军工板块具备继续走强的基础。今年以来,行业的相关政策利好和重组事件便开始持续不断地推出,激励机制改革、军工国企改制上市、事业单位改革、民参军等国防军工产业市场化政策也在不断推进当中。